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TESLA MODEL X北美首发 定于2014年上市

2013年01月15日 17: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2013年度北美车展上,小众电动汽车制造商TESLA发布了TESLA MODEL X车型。预计其将于2014年上市发售布。

劳恩斯

TESLA MODEL X

定位为城市多功能CUV车型的Model X采用了7座椅布局,鸥翼门造型设计使其视觉效果极为突出。此外,内饰那个超大的17英寸液晶显示屏显得极为抢眼,并涵盖了导航、音乐播放及电话功能在内的诸多功能。

劳恩斯

TESLA MODEL X

劳恩斯

TESLA MODEL X

动力方面,TESLA MODEL X搭载的两台电动机分别装置在车辆前后轴,官方公布该车的0-96km/h加速时间在5秒内。

劳恩斯

TESLA MODEL X

编辑点评:尽管TESLA作为汽车厂商而言十分小众,不过其所推出的电动车型确涵盖了诸多高科技亮点,我们也希望其未来能推出多款入门级车型,以走进更多普通市民家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