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Jeep-指南者

  • 厂  商:Jeep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车展将国产新车型盘点 底特律并不遥远

2013年01月15日 17: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北美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各大品牌携旗下车型纷纷在车展亮相,众多大家非常关注的车型也在车展上露面,包括大众7座SUV、全新丰田RAV4、全新奔驰E等等。虽说车展在北美举行,但是很多车型离我们并不遥远,因为他们即将就要国产了。下面就为大家盘点本届车展上推出并将国产的车型,各位看官准备一饱眼福吧。

车型:2014款Jeep指南者

新车看点:换装6AT变速箱

近日,JEEP发布了2014款指南者的官方图片。据悉,这将是这一代指南者的最后一次改款,新车将换装6AT变速箱。

车展将国产新车型盘点 底特律并不遥远

2014款 Jeep指南者

外观方面,较现款车型而言,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更为突出,前网也更加夺目,该车的轮毂样式和尾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另外,新车还将增加配倒车摄像头和电动尾门等配置。

车展将国产新车型盘点 底特律并不遥远

2014款 Jeep指南者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有的2.0L和2.4L发动机,不过新车将会装配一款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以取代现款装配的CVT无级变速箱。据说是一款来自现代公司的产品,这款变速箱将更加适合全轮驱动现代ix35起亚狮跑(Sportage)上已经装配了这款变速箱。

车展将国产新车型盘点 底特律并不遥远

2014款 Jeep指南者

编辑点评:作为Jeep旗下城市级SUV车型,指南者在空间和动力上的变现可圈可点,此次换装6AT变速箱,将为该车在市场竞争力上增加更多筹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