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劳斯莱斯-幻影

  • 厂  商:劳斯莱斯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劳斯莱斯即将推出幻影特别版 顶级承诺

2013年01月17日 08: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海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为了庆祝在英国古德伍德生产10周年,劳斯莱斯计划推出“家”特别版的幻影车型(能让劳斯莱斯推出特别版的理由还真不少),为了显示出此次的重视程度,劳斯莱斯方面表示将用最好的团队来进行设计和制造。

劳斯莱斯即将推出幻影特别版 顶级承诺

当然,还将采用世界一流的皮革、油漆和木材,配以精致的镶嵌细工、刺绣和手绘等工艺,确保这个特别版车型的珍贵。

劳斯莱斯即将推出幻影特别版 顶级承诺

劳斯莱斯CEO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表示,正是劳斯莱斯,一次次的将英国制造的水准推向顶峰,现在只会更好。

劳斯莱斯即将推出幻影特别版 顶级承诺

编辑点评

本文配图为劳斯莱斯方面新公布的,这些草图主要勾勒出新款限量车型的模样,不过这与现款幻影变化不大,只是应用更好更精致的材质,具体详情,请关注我们的持续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