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捷豹-F-TYPE

  • 厂  商:捷豹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2013值得粉丝期待车型盘点 豪车造梦团(4)

2013年01月22日 05: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i3 Coupe

售价:3.8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1.1万元)

2013值得粉丝期待车型盘点 豪车造梦团(4)

入选理由:新车配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直流电机,因为位于后轴的上方,因此完全不需要占据车内空间;而大容量的锂离子电池组允许使其单次充电续航160公里(一次充满电耗时6小时)。i3 Coupe在加速性方面同样不会让人失望,在4秒左右的时间内从静止加速到60公里/小时,而车速提升到100公里/小时也仅需8秒左右。

保时捷918 Spyder

售价:76.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23万元)

2013值得粉丝期待车型盘点 豪车造梦团(4)

入选理由:高科技材料的使用使得保时捷918整车质量下降了35kg。保时捷918 Spyder配备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由电动与机高性能发动机配搭,4.6升V8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 到580 hp和500 Nm。一台电动机辅助V8向后轮提供动力,另一台电动机则负责驱动前轮。前后电动机的马力输出分别为116马力和129马力。电动机由容量为6.8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供电,3.6 kW的发电机则可对其充电,也能够借助外接电源补充电能。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可以分别达到795 马力和780 Nm。

新款法拉利Enzo

售价:待定

2013值得粉丝期待车型盘点 豪车造梦团(4)

入选理由:法拉利内部代号F70的新一代旗舰跑车将作为Enzo(恩佐)的替代车型。将采用碳纤维底盘,比现款Enzo使用的轻22%,但强度却增强了27%。F70将搭载6.2升V12发动机和HY-KERS动能 回收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能够达到920马力,让这款新的超跑百公里加速仅用2.5秒,极速将超过408km/h,而能耗却降低了40%。

阿尔法·罗密欧4C

售价:待定

2013值得粉丝期待车型盘点 豪车造梦团(4)

入选理由:阿尔法·罗密欧4C采用碳纤维底盘,但是前后框架将由铝材料制成。动力方面采用中置发动机和后轮驱动的驱动形式,搭载了一台1.75升的发动机,在涡轮增压下能达到200马力的最大功率,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搭配,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秒。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