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X5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2.0T 3.0L 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新宝马X5即将发布 新技术助其抢占市场

2013年01月22日 11: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inautonews抢先爆出了新一代宝马X5的设计合成图片。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宝马X5的设计已经接近完成,即将量产。

新宝马X5即将发布 新技术助其抢占市场

2014款宝马X5内部研发代号为F15, 在媒体几经曝光其设计图片之后,新款宝马X5即将揭开神秘面纱。inautonews于近日获得了一组宝马X5的测试谍照,在电脑设计软件的帮助下,inautonews合成出了非常接近量产版的新一代宝马X5的照片。据悉,现在正在销售的宝马X5即将在今年7月份停止生产,为新款X5的上市清空库存。

新款宝马X5主要将采用双涡轮V8引擎或者采用在宝马3系上成熟使用的2.0L涡轮增压引擎。新款宝马X5系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名为“X for All”的结构设计技术。并且这种技术将被应用到未来的X系列车型。在采用这种新技术之后,新款宝马X5的重量将降低150Kg。

另据媒体报道,在宝马公司积极准备推出新款X5的同时,宝马还在积极研发X7车型。宝马X7主要用于与奔驰GL竞逐七座SUV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