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菲亚特-500

  • 厂  商:进口菲亚特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德媒评选驾驶乐趣最佳车型 深得女人心

2013年01月23日 06: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当大家提起外观精致漂亮、高度驾驶乐趣等词汇时候,就总会与价格高昂的豪华车联系在一起。不过在汽车市场上,有一部分车型拥有高度驾驶乐趣、外观漂亮却价格实惠。在当今社会的不断发展下,有一部分女生不仅对车型的外观时尚度有所要求,而对驾驶乐趣的需求也日益增加,有年龄偏大的女性会喜欢SUV,另一部分女性会喜欢外观时尚且价格实惠的Polo GTI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德媒盘点的几款车型:

马自达MX-5

售价:22590欧元起(约合18.70万元)

德媒评选驾驶乐趣最佳车型 深得女人心

德媒评选驾驶乐趣最佳车型 深得女人心

2011芝加哥车展马自达MX-5

入选理由:自从面世以来,马自达MX5已经售出了85万辆以上,创造了双座硬顶跑车的世界销量记录。其采用的电动折叠硬顶采用了轻质紧凑的树脂材料,兼顾了敞篷驾驶的乐趣和双座跑车的舒适性。2013款的马自达MX5在去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已经亮相,其手动档车型的节流响应性得到加快,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的驾驶乐趣。而在2012年,全德国共售出约2200辆MX5。

Polo GTI

售价:22925欧元起(约合18.99万元)

德媒评选驾驶乐趣最佳车型 深得女人心

德媒评选驾驶乐趣最佳车型 深得女人心

入选理由:GTI车型一直是Polo系列中的最高档版本,以强劲的性能著称。目前市面上出售的Polo GTI拥有180马力的强劲动力以及229km/h的最高速度,给驾驶者带来的乐趣相对于同级的A0级车型来说无疑是非常惊艳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