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柯达7座SUV效果图曝光 或定名Snowman

2013年01月24日 20: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斯柯达曾表示将在2015年推出一款全新的7座SUV车型,而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这款车型的最新效果图。而在之前的北美车展大众曾发布了全新7座SUV概念车型CrossBlue,引起了多方关注。

斯柯达7座SUV效果图曝光 或定名Snowman

斯柯达7座SUV 最新效果图

据透露,这款全新SUV车型有可能被定名为Snowman,竞争对手将锁定现代的全新胜达,主要市场面对中国和俄罗斯。

斯柯达7座SUV效果图曝光 或定名Snowman

之前曝光的斯柯达全新7座SUV 概念图

据悉,这款全新SUV车型的尺寸将超过现有的Yeti车型,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选择。从其定位以及与大众的关系来看,新车很可能采用CrossBlue的平台,也就是大众全新的MQB平台。

大众CrossBlue

大众CrossBlue

编辑点评:对于中国来说,SUV车型就是一个香饽饽,各种尺寸、级别的SUV都会获得不错的市场,而随着现代全新胜达等中型7座SUV车型的逐渐热销,斯柯达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开始发力这一级别。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