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改进部分车型发动机 推全轮驱动版

2013年01月25日 16: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从2013年春季开始,宝马将改进现有部分车型的发动机,并推出全轮驱动版车型。主要进行改版的车型有宝马3系Touring以及宝马6系系列车型。当然,其他系列车型将有所改进。

新经济型宝马3系Touring

宝马改进部分车型发动机 推全轮驱动版

宝马320d EFFicientDynamics

宝马3系旅行车新增引擎选择,将搭载两款新汽油发动机或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最节省油耗的要属320d EfficientDynamics版本。它将搭载排量2.0升、功率163马力的四缸发动机。该款车型量产版还将推出其他高效动力技术,用以节省油耗。客户可预定配置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器的320d EfficientDynamics。这两种可供选择车型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4.3升,相当于112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325d推出柴油版

柴油版325d Touring旅行款将搭载2.0升4缸发动机。其功率达218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新版325d Touring 0-100米加速用时6.9秒,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5.1升。这款3系宝马将在2013年春节发售。

汽油发动机功率从136马力到306马力

作为入门级的316i Touring旅行款将搭载排量1.6升、功率136马力的汽油发动机,也有配置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器两种选择。根据轮胎尺寸,360i Touring的每百公里油耗为5.9升到6.2升不等。

宝马改进部分车型发动机 推全轮驱动版

宝马316i Touring

335i Touring将是未来宝马3系旅行车中最强大的版本。它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的传统6缸汽油发动机。配置8速自动变速器的335i Touring 0-100米加速用时仅需5.2秒,平均油耗为7.6升。

全轮驱动版3系Touring

2013年春季,宝马3系Touring将首次推出四轮驱动版。共有5中不同型号可供选择:184马力的320i xDrive 、245马力的328i xDrive 、306马力的335i xDrive 、184马力的320d xDrive 柴油版以及258马力的330d xDrive。

宝马改进部分车型发动机 推全轮驱动版

宝马3系全轮驱动版

宝马6系xDrive车型

此外,宝马6系也将推出全轮驱动版。蓄势待发的有新的640i xDrive敞篷跑车以及宝马6系Gran Coupe。它将搭载3.0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功率达320马力。柴油发动机方面,有313马力的640d xDrive可供选择。全轮驱动技术还将被运用到宝马1系到7系的车型当中。

宝马改进部分车型发动机 推全轮驱动版

宝马640i xDrive敞篷跑车

宝马改进部分车型发动机 推全轮驱动版

宝马6系Gran Coupe

宝马1系、宝马X3以及宝马6系将配备新导航系统

宝马7系推出的最新一代导航系统也会应用到宝马1系、宝马X3以及宝马6系车型上。这款新导航系统推出的新功能包括有新三维图形显示、20GB数据储存、实时交通信息和加强版的3D城市地图。此外,还有新的语音记录功能。驾驶员能够直接口述短信或邮件文本,再通过该记录器发送。

智能紧急呼叫系统

2013年春季将量产的宝马3系和宝马6系还配置了智能紧急呼叫系统。该系统能利用车身传感器收集车辆信息,如车辆识别码、车型和车的颜色等信息都将通过移动无线电发送到宝马呼叫中心。基于这些数据,救援人员能够立刻做好相应的事故援救准备。这款智能系统也能手动控制,例如,尽快向路段上其他车辆求救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