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现代为超级碗做准备 新胜达成特邀明星

2013年01月29日 11: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梦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汽车界“超级碗”比赛将于2013年2月3日举行,“超级碗”是一项规模较大的电视活动,更因为美式足球决赛的冠军也被称为“超级碗”使得众多球迷以及150万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成为该项目的关注者。

现代为超级碗做准备 新胜达成特邀明星

新胜达宣传广告截图

在这种情况下,不用说,广告商们开始精心策划,并为该活动做足了宣传,终将在2013年2月3日进行汽车“超级碗”XLⅦ的评比,继丰田奔驰之后,如今轮到北京现代

这是制造商连续第六年为比赛设计宣传广告,制造商已设计出5项该企业汽车的宣传广告,4项未发布,然而其中之一的圣达菲宣传广告已公布,名为“不要告诉妈妈”(详见文中视频,或在Youtube上观看原视频),而另外两项也会将重点放在SUV上。一个被称为“史诗般的日子”,将在比赛前公布由“传奇摇滚乐队”主打创作的歌曲以及鼓舞人心的动作影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