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雷克萨斯-IS

  • 厂  商:雷克萨斯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雷克萨斯召回27万辆IS 因雨刷器存隐患

2013年01月31日 10: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雷克萨斯发布消息称,由于雨刷器存在故障隐患,将召回从2006年到2012年间生产的27万台IS车型

雷克萨斯召回27万辆IS 因雨刷器存隐患

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工作人员称,由于挡风玻璃雨刷器上有一个没有拧紧的螺母,由于受到外部负载如大雪、大雨或者结冰的影响,将会导致雨刷器不能正常工作。而在大雨或者大雪的时候雨刷器突然失灵将会是非常危险的。

雷克萨斯表示将会通过邮件通知在召回范围内的车主,这些车主将会被要求将车开到最近的雷克萨斯经销店进行维修,此次维修将会为车主更换雨刷器或者将螺母拧紧。整套服务将会免费进行。

此次召回中并没有提及有没有包括在中国销售的雷克萨斯IS系列车型,车主可以致电雷克萨斯免费服务电话进行问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