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奥迪-A3(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奥迪将推出A3终极版敞篷车型 约23.4万

2013年02月01日 0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于近日宣布,计划在英国推出一款奥迪A3敞篷车的特别版本,并将被命名为A3终极版敞篷车。为了庆祝该车型即将在英国退市,全新A3敞篷版在A3车型基础上有所改进,价格有所下降,起售价为23,775英镑(约合人民币约23.4万元)。

奥迪将推出A3终极版敞篷车型 约23.4万

在外观方面,此次推出新款车型更换了一套经过重新调校的运动性悬挂和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而内饰上加入了真皮内饰,并拥有可加热前排座椅以及蓝牙通信功能。与此同时,终极版S系列车型还增加了氙气大灯、GPS导航、BOSE音响系统和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

奥迪将推出A3终极版敞篷车型 约23.4万

该敞篷版搭载3种汽油发动机,包括1.2升TFSI(输出功率105马力,约77千瓦)、1.8TFSI(输出功率160马力,约118千瓦)、2.0升TFSI(输出功率200马力,约147千瓦)。此外,还有两款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1.6升TDI(输出功率105马力,约77千瓦)和2.0升TDI(输出功率140马力,约103千瓦)。

编辑点评:早已上市的奥迪A3两厢敞篷版即将退役,新推出的特别版不仅价格有所下调,还搭载了众多新配置,想必会得到大批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