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道奇-Ram

  • 厂  商:进口道奇
  • 级  别:其他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美国1月销量排行榜出炉 日系车占一半

2013年02月04日 10: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海外媒体消息报道,发布了2013年一月份的美国市场销售排行榜单。在2013年的第一个月里,各厂商或是推出最新车型,或是推出各种促销优惠,力求在新的一年里取得开门红。在2013年一月份中,福特Fusion(蒙迪欧)成功入围销售前十名榜单,而本田CR-V则首次未能出现在销售前十名榜单中。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排在销售榜前十名车型的具体信息。

第十位:福特翼虎

美国起售价:22470美元(约合人民币13.98万元)

中国起售价:19.98万元

美国1月销量排行榜出炉 日系车占一半

2013款福特翼虎

美国1月销量排行榜出炉 日系车占一半

2013款福特翼虎

在经历2012年末的质量召回事件后,福特翼虎在今年一月份的表现十分理想。本月,福特翼虎共售出19,93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15.5%。福特Escape拥有动感的车身造型,出色的野外通过能力,技术先进且环保的引擎技术,出色的驾乘空间,深受消费者喜爱。


下一页榜单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