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欧洲新车碰撞测试 福特Kuga超越森林人

2013年02月05日 10: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欧洲新车安全评估测试组织公布了2013年最新参与测试的36款车型的安全性能。其中福特公司有三种车型获得最佳成绩。福特Kuga SUV获得小型SUV车型安全测试的冠军,成功超越斯巴鲁公司的森林人车型。

欧洲新车碰撞测试 福特Kuga超越森林人

据相关报道,福特Kuga以其整车的安全性能而出名。在本次测试当中,该车型不仅获得侧障碍测试的最高分,还在行人安全测试中获得最佳腿部保护车型的称号。

然而,在多用途车型中原本不该参与本次测试的福特B-Max车型却意外与菲亚特500L车型并列获得最安全多用途车型的称号。据了解,福特B-Max车型不仅在动态测试中被评为婴儿保护最佳车型,还被评为正面碰撞前排乘客保护最佳车型。因此,B-MAX获得多用途车型中的最高分,而菲亚特500L车型却在成人侧障碍测试中取得了最高分。

此外,福特公司新款Transit厢式车获得最安全家用厢式车的称号。Transit对儿童乘客出色的保护措施使得该车型成为欧洲首款五星级厢式车型。

此外,现代圣达菲在大型SUV车型测试中击败新揽胜,获得最安全大型SUV称号。宝马3系则在中级车测试中超越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获得最安全中级车称号。同时雷诺公司新Clio安全测试得分超越福特嘉年华,获得最安全微型车的称号,而沃尔沃V40则在本次测试中击败欧宝Mokka,成为小型家用车型安全测试的冠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