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宾利将合作产豪华SUV 预售达125万

2013年02月05日 11: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2013北美车展刚刚展出Crossblue等SUV车型之后不久,大众汽车便决定将和宾利一起生产一款豪华SUV。

大众宾利将合作产豪华SUV 预售达125万

2013款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据悉,这款双方合作生产的SUV将达5米以上长,而动力也将达到600马力,其基本型的售价将在20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25万元)。在具体的生产流程上,也由两家车企合作完成。大众位于斯洛伐克Brastislava的工厂将为这款车生产主体部分,而细节方面将由英国方面的宾利公司负责。

大众宾利将合作产豪华SUV 预售达125万

2012款 宾利EXP 9 F Concept

关于计划销售量,宾利总裁沃尔夫冈•施来伯表示预计将达每年5000辆左右。

而作为超豪华车型生产商的宾利如今却开始造豪华SUV,则是因为在过去的一年中,宾利业绩不佳,而SUV市场的火爆尤其是保时捷卡宴的成功,则给了宾利更多的市场期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