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雪铁龙推DSX SUV概念版 锁定对手奥迪Q5

2013年02月06日 07: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作为雪铁龙旗下的DS高端车系品牌将于3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推出旗下首款SUV概念版车型,新车将定名DSX。据悉,该车量产版有望于2014年发布,其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奥迪Q5及宝马X3上,新车售价39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

雪铁龙推DSX SUV概念版 锁定对手奥迪Q5

雪铁龙DSX假想图

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显示,将要发布的DSX概念版车型长度约与奥迪A5相仿,其车身长度大约在4700mm左右。而在动力系统部分,其将搭载160-200马力之间的多款汽油及柴油发动机。

除此之外,DSX还将推出一台混合动力版车型,其将由传统动力发动机驱动前轮,一台电动马达驱动后轮,因此该车属于四驱构型。

编辑点评:雪铁龙把DSX概念版的首秀放到了中国市场,我想这明显透露出来强烈的信号,这款DS车系旗下首款SUV必将于未来2年在国内市场投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