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调查报告称福特通用涉嫌夸大燃油经济性

2013年02月06日 07: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根据《消费者报告》调查显示,福特通用汽车公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没有达到制造商所宣称的高性能和高燃油经济性。

调查报告称福特通用涉嫌夸大燃油经济性

《消费者报告》对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进行了测试,发现配备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13款福特Fusion轿车的燃油经济性低于仅配备了标准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如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

而通用汽车公司的雪佛兰科鲁兹紧凑车型,其搭载了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被证实并没有比标准的1.8升发动机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消费者报告》的汽车测试主管杰克·费舍尔表示:“虽然在美国环保署(EPA)的数据分析上这些引擎表现得非常良好,但在现实中,它们的燃油效率往往比四缸、六缸的发动机还要差。”

自从去年11月现代起亚汽车公司夸大其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后,《消费者报告》和美国的监管机构就一直密切关注着现实燃油效率与官方数据之间的差距。在12月份,《消费者报告》宣布福特Fusion车型的燃油效率比美国环保署公布的47mpg下降了17%,而C-MAX混合动力车型则下降了21%。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