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大众-CC(进口)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大众CC猎装版合成图曝光 将2015年发布

2013年02月11日 11:5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大众汽车计划扩大帕萨特阵容,其中包括大众CC猎装版。大众高级官员说,在全新的五门版车型中,曝光了CC电脑合成图,基于大众汽车的多功能MQB平台上开发,该车计划2015年推出。

大众CC猎装版合成图曝光 将2015年发布

大众CC猎装版合成图

该车总长度扩大到4900mm,这是为了更好的弥补国内这一空白市场的范围。更大的尺寸也将在内饰进行提升,其中主要包括后排座椅的空间。

新车型将采用横置4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车型有可能会出现在系列车型中。驱动系统分为前轮驱动和可选4 Motion四轮驱动,将使用大众最新的Haldex的5个系统。在设计元素中,大众采用严重弯曲的车顶轮廓和尾门,行李箱容积多达570升。

编辑点评:在国内多功能旅行车还未被消费者有着更好的认可,大众CC猎装版将在这一市场中弥补空缺及得到更好的市场氛围。现在大众CC猎装版的名字还未确定,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