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大众-Polo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春节全球逛车市:2012德国车市销量排行

2013年02月14日 08: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欧债危机的大环境下,作为欧洲最大单一汽车市场的德国市场相对来说总体平稳。在过去一年中,有些车型在延续着辉煌,有些车型则在漩涡中沉沦,而有些则逆势而上,异军突起。德国年度10大畅销车型排行榜每年都在变,不过有一项却没变:大众统治着这项榜单,一如既往地包揽前三甲。

德国

第十名 欧宝Corsa

销量:55747辆,同比下降20.5%

前一年排名:第6名

售价:9203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7万元)

春节全球逛车市:2012德国车市销量排行

2011款 欧宝Corsa

春节全球逛车市:2012德国车市销量排行

2011款 欧宝Corsa

简介:并提供多种风格供选择,包括“ECO”, “Enjoy”, “Cosmo“, “Sport”,“GSi”等种种不同的装备水平,车身选择包括3门和5门版。Corsa现在提供15种不同颜色的选择。其配备的新的1.3L和1.7L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引擎(51kW/70马力和74kW/100马力) ,以及最新开发的采用了TWINPORT技术的1.4 ECOTEC 汽油发动机(66kW/90马力,在节约燃料的同时,能够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扭矩。


下页榜单将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