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本田-CR-V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5T 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春节全球逛车市:2012美国车市销量排行

2013年02月15日 00: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2年全球汽车和卡车销量有望突破8000万辆,当是汽车行业的里程碑式的一年。虽然欧洲市场低迷不振,中国市场也略显疲态,但是美国市场潜在需求暴发,销售增长势头迅猛。经过最终确认,北美销量前十名被公布,其中也不乏国内消费者熟悉的车型,像丰田凯美瑞卡罗拉本田思域CR-V等车型无一例外全部来自日系。下面就然我们看看上榜的车型都有哪些。

春节全球逛车市:2012美国车市销量排行

第十名:福特翼虎

北美售价:22470美元(折合人民币13.9万元)

中国售价:15.38-27.56万

2012年福特翼虎在美国共销售了26,1008辆,相比2011年增长了3%

春节全球逛车市:2012美国车市销量排行

2013款福特Escape

福特翼虎对于国人来说并不陌生,它应该可以算是第一款低于30万元人民币的进口越野车。现在的翼虎为第三代翼虎,它诞生于福特全球C级平台,与大多数厂商的做法相同,采用了轿车平台的SUV产品具备更加舒适、易于驾控等特点,同时具备SUV高通过性和空间实用性的特点。

春节全球逛车市:2012美国车市销量排行

2013款福特Escape

翼虎采用了1.6L Ecoboost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从美国福特官方网站数据来看,这台发动机具备178马力(英制HP,约181 PS公制马力)、184磅英尺(约250牛米)扭矩。与之匹配的是具备手动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Select Shift技术,换挡更加平顺动力传输更加直接。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