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现代-雅科仕

  • 厂  商:进口现代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现代为鸟叔提供国宾级规格雅科仕防弹车

2013年02月16日 12: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韩国媒体消息报道称,以一曲《江南Style》成为世界级歌手的PSY乘坐了现代汽车以国宾级规格制造的雅科仕防弹车。

现代为鸟叔提供国宾级规格雅科仕防弹车

现代汽车方面表示,最近PSY将为参加狂欢节庆祝活动去往巴西,在其访问期间,将为PSY提供雅科仕防弹车。

雅科仕防弹车是一款为供国宾使用而少量制造的车型,在市场上并不销售。现代汽车曾在2010年G20首脑会议时为各国的首脑们提供了雅科仕防弹车。去年也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提供了雅科仕防弹车。如今正广泛宣传国家形象的PSY自然也能接受此国宾级待遇。

9日PSY在自己的推特发布了在防弹车前的照片,并配以“我的首次防弹车经历”的文字。

现代汽车从去年8月起,配合着PSY的海外活动,在美国提供礼宾车,去年11月在法国和德国、今年1-2月在中国等地均为PSY提供与礼宾车同等级的雅科仕汽车。

现代汽车的相关人士表示“这款为PSY提供的雅科仕防弹车是为应对巴西当地的治安问题而推出的防弹车型,这款汽车的使用者PSY也对这辆汽车感到非常新奇”,“PSY的海外活动为广泛宣传韩国做出了巨大贡献,以后现代汽车也将继续积极支持PSY在海外的活动,为PSY提供礼宾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