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奔驰-S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奔驰发布S级AMG运动版 59.49万元起售

2013年02月20日 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近日发布其S级轿车AMG运动版本,起售价格为69,995欧元(折合人民币59.49万元)。

奔驰发布S级AMG运动版 59.49万元起售

2012款 奔驰S级 S300 L 商务型

S级AMG特别款轿车基于61,435欧元(折合人民币52.2万元)的奔驰S350 Blue Tec柴油版轿车进行改装。其增加了AMG款式的前后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延长的侧围。AMG的金属铭牌自然也包括在内,同时还包括带梅赛德斯字母的刹车卡钳。该车还将配备电动全景天窗

对于该款S级轿车,梅赛德斯选用的宣传标语是:“全方位增强的性能”。该车搭载与S350相同的V6涡轮增压柴油机,输出功率254马力。其0~62英里加速时间为7.1秒,电子系统最大限速为每小时155英里。燃油经济性方面,S350AMG油耗为45.6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4克/公里。

在车辆内饰方面,该款轿车采用了木质装饰,方向盘采用了木头与皮革的组合,踏板为运动型金属踏板,并配备AMG品牌脚垫。

与奔驰的其他车型一样,S350AMG采用无钥匙启动,并配备了前排乘客娱乐系统。这一系统能让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在多功能显示屏上看到他们想看的信息。而在车载影音方面,S350AMG共装备了14个扬声器,以及额外的放大器,一副耳机以及遥控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