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马自达转子发动机仍在研发 五年内回归

2013年02月25日 07: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自2012年6月,马自达日本总部宣布停产转子发动机,这个发动机技术上的一朵奇葩似乎将要退出历史舞台。不过最近马自达证实,他们并没有放弃转子发动机技术,并且全新一代的转子发动机正在研发之中。

马自达转子发动机仍在研发 五年内回归

随着RX-8的退市,目前已经没有任何一款搭载转子发动机的车型在售了,并且转子发动机也已经正式停产,但是研发却仍在继续着。据马自达的工程师表示,新一代转子发动机将有望在未来五年内回归,但具体的时间无法确认。

据了解,新一代马自达转子发动机将首先测试与自然吸气版本,随后将加入涡轮增压技术。马自达官方表示他们正在积极研发这一发动机技术,我们希望新一代的转子发动机能够更具实用性和竞争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