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雨燕SZ-R运动版英国上市 约合13.43万元

2013年02月27日 07: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汽车公司宣布将在英国汽车市场推出新款雨燕SZ-R运动款车型新车将于3月1日正式出售,起售价为14,249英镑(约合人民币13.43万元),比普通版车型要贵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712元)以上。

雨燕SZ-R运动版英国上市 约合13.43万元

铃木雨燕SZ-R运动版

外观方面,雨燕SZ-R运动版车型以黑色车身为主,在后视镜、车顶以及后扰流板等处采用红色配色。打开车门就可以看到SZ-R标识,同时内饰上,在车内方向盘和座椅也加入了显现运动风格的红色缝线。而雨燕SZ-R运动款也通过独立编号的门槛护板及更小的两厢设计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

在动力方面,铃木雨燕SZ-R运动版车型搭载一台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4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这也使得新款雨燕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车辆最高时速为195公里/时。铃木雨燕运动版SZ-R的平均油耗为6.4升/ 100公里。

编辑点评:铃木新款雨燕时尚小巧、动力十足,非常符合欧洲人的选车标准,如此高性价比的车型上市后一定会受到购车者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