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通用将增产混合动力车 2014年将推ELR

2013年03月01日 11: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称通用公司今年计划生产雪佛兰沃蓝达和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共计36,000辆,为2012年销量的120%。而一名不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通用公司当前计划的这些车型的月产量在1,500-3,000辆之间。

通用将增产混合动力车 2014年将推ELR

2012款 雪佛兰沃兰达 基本型

雪佛兰沃蓝达于2010年开始销售,主打绿色节能科技理念,并将雪佛兰品牌带入到混合动力汽车市场前列。2011年,沃蓝达被评为当年北美年度车型,客户对其表示了肯定。在售后调查中,92%的车主表示将继续支持雪佛兰,支持沃蓝达车型。在混合动力车型市场上,通用正在奋起直追,大有与领头羊丰田普锐斯一较高下的意味。

通用将增产混合动力车 2014年将推ELR

2014款 凯迪拉克ELR

雪佛兰沃蓝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在纯电动条件下行驶61公里,车上搭载一台汽油机为电池充电,该车也可以通过电源线对电池进行充电。

通用公司发言人吉姆•盖因称,2012年,通用公司共销售了30,00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雪佛兰沃蓝达和欧宝Ampera,但拒绝透露通用今年的销售指标。此外,凯迪拉克EL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美国本土生产,并于2014年初在北美上市。该车型还将面向全球市场发售,包括中国和欧洲。

在此之前,通用首席执行官丹•埃克森曾大胆预言雪佛兰沃蓝达依靠其先进的技术,能在2012年达到60,000台的销量,但实际销量只有一半。分析师吉姆•霍尔表示,在2013年销售36,000辆是一个可行的销售指标。沃蓝达在欧洲市场将有一个完整的年度计划,当前沃蓝达也取得了在加州的共乘车道行驶资格。这将促使通用增加混合动力车型的产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