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smart-fortwo

  • 厂  商:smart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smart跨界SUV配四驱系统 或2016年发布

2013年03月11日 13: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旗下的smart品牌于近期发布了其最新的车型发展计划。在这份发展计划中,smart计划推出小型跨界SUV。据悉,新车将配备四驱系统,或于2016年正式发布。

smart跨界SUV配四驱系统 或2016年发布

外观方面,smart这款最新跨界SUV将基于全新一代smart打造。新车整体风格将沿袭smart家族设计特点,由图片可见,新车在前大灯组上加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整个前脸饱满的设计更突出跨界风格。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0T发动机,并将采用发动机后置的布置方案,该款发动机能够提供84-104马力的动力,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供选装。

编辑点评:在先前的计划中,这款新车型将与雷诺公司共同研发。但是现在雷诺公司停止了与奔驰的合作计划,转而自己开发品牌的紧凑级轿车技术,现在smart这款最新跨界SUV将基于Forstars概念车进行开发,如进展顺利或于2016年正式发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