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预告图曝光 3月底首发

2013年03月12日 06: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路虎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预告图。据悉,这款新车将于3月26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次发布。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预告图曝光 3月底首发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预告图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延续了全新一代揽胜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和整个前脸的造型突出,尾部线条更加圆润。据悉,新一代的运动版整体车身重量将降低300kg,彰显其运动特质。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预告图曝光 3月底首发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谍照

动力方面,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采用与全新一代揽胜相同的动力总成,配备3.0L LR-TDV6、4.4L LR-SDV8两款柴油发动机以及5.0L自然吸气和5.0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81马力。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降低了车身重量,同时动力上也有优化,使得这款新车的市场售价预期会偏高,我们期待纽约车展一展其风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