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汽车新车计划曝光 将投产5款新车

2013年03月12日 10: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到2015年5月份,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工厂将会完成其生产平台的全部更新,实现模块化生产。在此期间,该工厂将陆续生产5款新车型

大众汽车新车计划曝光 将投产5款新车

大众 Cross Coupe 概念车

长时间以来,大众生产汽车的方式都是统一生产零部件然后再进行组装。在全新的MQB平台下,将实现向新的模块化生产体系的转变。自从高尔夫7使用MQB平台生产之后,今年12月份,大众将在这个平台上生产E-golf,可以独立行驶150公里的纯电动高尔夫。

大众汽车新车计划曝光 将投产5款新车

2014款 大众高尔夫 电动车

新的高尔夫Plus也将从2014年2月份开始生产。从2014年5月份开始,混合动力版高尔夫也将开始生产:在纯电动高尔夫的基础上增加一个汽油发动机。

新版的紧凑型MPV大众Touran(途安)将从2015年2月份开始在这个工厂投产,随后新途观(紧凑型SUV)也将基于这个模块化平台开始生产。而至于大众Cross Coupe概念车,则可能需要4-5年之后才会正式生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