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悦达起亚-福瑞迪

  • 厂  商:悦达起亚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紧凑级车型后排空间排行 大众速腾夺冠

2013年03月13日 06: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权威媒体autoguide发布了紧凑级轿车后排空间调查排行。消费者在购买紧凑级轿车时,往往对内部空间的大小十分看重,尤其是后排乘坐空间。autoguide发布的这一调查排行为消费者在购车时提供了帮助。本次调查所有的上榜车型均来自不同厂商,可见每个厂商都在努力提高旗下车型的后排空间,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上榜车型的具体信息。

第十位:现代朗动

美国起售价:16,965美元

中国起售价:10.58万元

紧凑级车型后排空间排行 大众速腾夺冠

现代朗动

紧凑级车型后排空间排行 大众速腾夺冠

现代朗动

现代朗动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其动感的造型,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朗动另外一项突出的优点就是其宽敞的后排空间。朗动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长达84.2厘米的后排空间,使得后排乘客并不再觉得拥挤。


下一页榜单内容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