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M-1系M

  • 厂  商:宝马M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BMW将推出1系M Coupe继任车 2014年发布

2013年03月14日 20:2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M部门CEO Friedrich Nitschke确认宝马公司将会推出1系M Coupe的继任车型,如果事情进展顺利,新车将会在2014年的北美车展中发布。

BMW将推出1系M Coupe继任车 2014年发布

现款宝马M135i

在车辆的造型上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信息。在动力方面,宝马1系M Coupe继任车型或将与宝马M135i共享动力总成,目前宝马M135i车型搭载的3.0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达到3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5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但由于车型的定位不同,新车很有可能在动力方面做出新的调教。

点评:宝马作为专注运动型车的代表,此次宣布推出1系M Coupe的继任车型,想必喜欢宝马车迷会眼前一亮,正式上市后价格能否让人心动?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