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雷诺Captur售价合13万 或明年进入国内

2013年03月18日 07: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公司雷诺近日发布了旗下最新款跨界车型Captur的价格信息。据悉,Captur的起售价格将为15500欧元(折合人民币12.9万元)。

雷诺Captur售价合13万 或明年进入国内

随着消费者对跨界车型的接受程度加深,跨界车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目前,在B级跨界车市场上,来自欧宝的mokka、标致的2008、雪佛兰的Trax、福特的EcoSport以及日产Juke都是十分热门的车型。为了充分拓展这一市场,雷诺公司于不久前推出了Captur车型。现在,Captur车型已经开始在法国展开预售工作。据悉,最初上市的Captur有四种型号供消费者选择。它们分别是智趣版,睿翼版,豪华版与旗舰版。

雷诺Captur售价合13万 或明年进入国内

雷诺Captur售价合13万 或明年进入国内

据来自雷诺的消息称,雷诺Captur智趣版车型将搭载雷诺公司最新研发的Tce90引擎。这款引擎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4克,起售价为15500欧元(折合人民币12.9万元)。Captur睿翼版将搭载与智趣版同样的引擎,但是起售价却提升至17400欧元(折合人民币14.8万元)。Captur豪华版将不会搭载Tce90这款引擎,而旗舰版将会继续搭载。旗舰版Captur的起售价格为19100欧元(折合人民币16.2万元)最贵的Captur将会是搭载dCi90 EDC的旗舰版车型,价格为22700欧元(折合人民币19.3万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