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捷豹-XJ

  • 厂  商:捷豹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捷豹新一代XJR纽约车展发布 4.5秒破百

2013年03月21日 07: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草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捷豹也有给自己的房车推出高性能版的习惯,这不,新一代XJ的高性能版也将在2013纽约车展上发布。“R”在捷豹的家族系列中也代表着高性能,这与大众的“R”意思相同。

捷豹新一代XJR纽约车展发布 4.5秒破百

2014款 捷豹XJR

新一代XJR将采用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680牛米,推动这台XJR到时速100公里/小时仅需4.5秒,也足以称得上是高性能车型

捷豹新一代XJR纽约车展发布 4.5秒破百

2013款 捷豹XJL 3.0L SC 全景商务版

从现有的资料可以看出XJR还增加了外观的运动套件,包括更换了带有R标识的中网、全新的五幅式轮圈、红色的制动卡钳等。

编辑点评

目前得到的关于XJR的资料已经足够令人兴奋,不过目前在国内销售的5.0T车型的售价已经高达308万,这个高性能版将会更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