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D. POWER汽车可靠性排行 五成是日系

2013年03月25日 06: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权威汽车质量调查机构J.D. POWER发布了2013年全球汽车品牌可靠性调查结果,并对各个品牌的表现情况进行了细化打分。J.D. POWER主要调查了三年来各品牌销售车型的质量问题报告情况,以每100辆车的问题报告数量作为标准,以此评价车型的可靠性。

此外,J.D. POWER还着重考察了汽车的整车可靠性、动力系统可靠性、车身及汽车内部可靠性和附属设备可靠性。从本次发布的调查情况来看,各个品牌车型的质量都有不同幅度的提升,各个厂商开始重视旗下车型的质量与可靠性,以推动自己的业绩提升。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有哪些汽车品牌的可靠性表现十分出色。

注:车型配图选自该品牌较为热门款;汽车可靠性调查成绩每项成绩满分为5分制;

2013年可靠性出色品牌第十名:铃木

每100辆车问题报告数量:122

J.D. POWER汽车可靠性排行 五成是日系

J.D. POWER汽车可靠性排行 五成是日系

J.D. POWER 汽车可靠性调查-铃木
调查项目 整车可靠性 动力系统可靠性 车身及汽车内部可靠性 汽车附属设备可靠性
成绩 3 4 3 3
制表:凤凰汽车

虽然铃木最近的业绩表现不佳,美国铃木公司也宣告破产,但是这没有影响铃木对汽车车型可靠性的要求。不管是奥拓微型车还是维特拉SUV,它们的可靠性均十分出众。这是对处于困境之中的铃木公司的巨大的鼓舞,希望他们能借此鼓励尽早走出困境。


下一页榜单内容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