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全新Q7假想图曝光 有望2014年发布

2013年03月25日 21:1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奥迪全新一代Q7的手绘图相关消息,近日,从网络获得全新一代Q7最新假想图,新车有望2014年发布。

奥迪全新Q7假想图曝光 有望2014年发布

从假想图看,全新一代Q7将借鉴Crosslane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线条更加硬朗。据悉,新一代奥迪Q7将基于大众汽车MLB动机纵置平台打造,由于将会大量引入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车体传统钢材占整个车体重量的60%,剩下的40%则全部由轻质金属或非金属来分担,而底盘部分则会引入全铝合金的悬架系统,从而这些措施能够让新Q7较当前减重200千克。

动力系统部分,改良的2.0TFSI发动机将会作为入门级新Q7的选择。此外,轻量化的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已经成为备选方案,当然也有消息称新Q7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路虎揽胜等一些全尺寸豪华SUV都在各方面的进步较为明显,而作为奥迪Q7来说,只有全面的升级才能够避免在竞争中处于下风,毕竟其对手的强悍是有目共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