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2系Gran Coupe曝宣传图 2014年发布

2013年03月27日 06: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2系Gran Coupe的宣传图。据悉,这款新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发布。

宝马2系Gran Coupe曝宣传图 2014年发布

宝马2系Gran Coupe宣传图

与之前曝光的2系Gran Coupe效果图相比,这次宣传照中的新车保留了前脸造型,前大灯的样式有些变化,整体车身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元素,A柱和C柱更加倾斜,车顶末端的线条设计突出了四门轿跑的特点。

宝马2系Gran Coupe曝宣传图 2014年发布

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

动力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将会与1系共享动力总成,入门级车型配备2.0L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52牛米,百公里加速6秒左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8速自动变速箱。宝马2系Gran Coupe同时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

编辑点评:这款宝马2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型是宝马Gran Coupe家族中尺寸最小的产品,竞争对手直接瞄准奔驰的CLA,我们期待它的表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