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菲亚特500最后两款衍生车型 2014年推出

2013年04月02日 07: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菲亚特将在2014年在美国市场推出最后两款菲亚特500的衍生车型500X和500XL。据悉,在推出七座版500XL及衍生自Jeep车型的500X之后,菲亚特将不再拓展500系列车型阵容。

菲亚特500最后两款衍生车型 2014年推出

500X效果图

菲亚特500X是一款跨界车型,该车将具备更好的通过性能,拥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将与MINI COUNTRYMAN展开竞争。

而业内人士称500XL为“进一步发展的500L”,它将“更长更宽”,与福特C-Max和Grand C-Max成为姊妹车型。

菲亚特500最后两款衍生车型 2014年推出

500XL模型

放弃继续推出500系列衍生车型后,菲亚特将把更多资源分配到其它车型的开发中,该公司将拓展第三代Panda车型的阵容,并对已经拥有八年历史的朋多(Punto)掀背车进行更新换代。

编辑点评:菲亚特表示,500与宝马MINI不同,它不是一个品牌,公司不会继续扩展该系列车型。虽然不再扩充,但四驱版的500X还是让人很期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