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宾利新欧陆GT Supersports 2014年发布

2013年04月02日 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宾利正在打算投入研发全新欧陆GT Supersports车型,并有望于2014年正式推出。

宾利新欧陆GT Supersports 2014年发布

宾利欧陆GT Supersports

外观方面,报道中未涉及,但新车或许会取消后排座椅,这将影响整体车身的造型设计,排气声音也将有所改进。同时,新车将会采用更大范围的碳纤维材质来减少车身重量。

动力方面,新车将对现款欧陆GT Supersports的动力系统进行升级,将搭载6.0L的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使用E85生物燃料,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660马力。

编辑点评:期待最快宾利新车型在轻量化提升之后的动力表现,更多信息请关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