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6系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宝马640d轿跑在澳大利亚上市 120万起售

2013年04月03日 08: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so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汽车公司于近日在澳大利亚推出一款柴油版的宝马6系四门轿跑——640dGran Coupe,其在澳大利亚起售价为184800澳元(约合人民币119.72万元)。

宝马640d轿跑在澳大利亚上市 120万起售

宝马640dGran Coupe

该款宝马轿跑车型标配了蓝牙电话、卫星导航、自适应LED前灯与远光辅助系统、倒车摄像头、四个区域独立空调以及抬头显示器等高科技配置。而可选配置则包括可加热座椅、无钥匙启动、前部及后部的倒车雷达、玻璃天窗和19英寸铝合金轮毂。在M运动系列则统一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轮毂。

宝马640dGran Coup的主被动安全系统配置十分丰富,其中包括带有弯道刹车辅助的ABS防抱死系统、主动头枕、前排和后排的头部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前排安全气囊、动力稳定控制系统、制动器磨损指示器以及防爆轮胎等。目前宝马640d四门轿跑在澳大利亚的价格定在184800澳元(约合人民币119.72万元),对于如此丰富的配置这个价位可谓物超所值。

在动力方面,根据德国制造商表示,宝马640d轿跑采用了3.0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仅在1500转时便可爆发出313匹马力的强劲动力以及630牛米的峰值扭矩,澎湃的动力将会通过一部8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后驱动轮。

编辑点评:宝马柴油版640d轿跑拥有出色的运动性能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豪华的配置和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让640d在同等级别车型里更具有竞争实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