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奇全挑战者SRT 预计2014年正式发布

2013年04月03日 23: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j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出了一张道奇全新车型的效果图,该车定名为挑战者SRT。该车是由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SRT性能改装部门制造,预计将会在2014年发布。

全新奇全挑战者SRT 预计2014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挑战者SRT将继承老款的设计元素,从图发动机罩上的进气口也被取消,前进气格栅采用分割式设计,并由镀铬材质包裹,下导流板更加宽大。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采用一台6.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476马力,峰值扭矩为637N·m。取代了老款车型的6.2升V8发动机。最高车速和百公里加速并未透露。

点评:肌肉感加大马力自燃吸气发动机一直是美国车的形象,挑战者SRT同样也继承了这些美国车的元素。何时上市以及售价如何,还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