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玛莎拉蒂研发神秘超跑 疑为MC12继任者

2013年04月04日 11: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最近,关于玛莎拉蒂最火的新闻应该是关于Ghibli将要亮相上海的消息,而且海外媒体还曝光了这款玛莎拉蒂入门级四门轿车的预告图,并锁定这款车型将在4月20日(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然而近日,海外媒体又发布了一张疑似玛莎拉蒂最新超跑的效果图,而这款全新的超跑计划将于2015年推出。

玛莎拉蒂研发神秘超跑 疑为MC12继任者

这款看上去与新发布的法拉利LaFerrari相似的全新超跑,从正面看上去有点像贴标的法拉利,就连车头的线条和驾驶舱都如出一辙,据悉,这款车可能接班玛莎拉蒂MC12车型,但是这一身份还未被证实。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的消息这款超跑将不会使用混合动力,它有望搭载的是法拉利6.3升V12发动机或者玛莎拉蒂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具体数据没有披露,不过这款车的加速能力不用太多描述我们也能从它的外观参详出来。

编辑点评:从这款超跑的效果图来看,它与法拉利LaFerrari实在太像了,难道玛莎拉蒂如此才思枯竭吗?不过这也只是一款计划中的车型,我们还是吧注意力先转回到将要亮相上海的Ghibli身上吧。

从日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依然传承了玛莎拉蒂家族自身所独有的设计特点,而整车轮廓则与法拉利LaFerrari有些相似。动力方面,玛莎拉蒂或将放弃混合动力系统,有望搭载的是法拉利6.3升V12发动机或玛莎拉蒂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