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款高尔夫Plus年内发布 更高空间更大

2013年04月08日 07: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新一代高尔夫Plus车型的信息。据一家英国汽车新闻网站报道,新款高尔夫Plus的量产版设计已经完成,并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新款高尔夫Plus年内发布 更高空间更大

新款高尔夫Plus

据报道,大众公司已经陆续发布了高尔夫家族的众多新款车型,但只有高尔夫Plus仍未换代。目前大众公司正在为新款高尔夫Plus的问世做准备工作。据悉,新款高尔夫Plus的造型将得到较大的改动,更加硬朗的车身设计让这款车型变得紧凑、大方。新款高尔夫Plus车型的高度将比老款车型高15厘米,汽车内部空间将进一步增加。新款高尔夫Plus还将首次使用CNG作为燃料,以提高车型的燃油经济性。

有相关人士表示,新款高尔夫Plus将不会有GTI版本问世,而且只会是前轮驱动。新款高尔夫Plus的起售价格大约在19,000欧元(折合人民币16.1万元)左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