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大众-Polo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德国3月车型销量表 宝马3系赶超帕萨特

2013年04月08日 09: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德国联邦机动车运输管理局公布了德国汽车3月各单元车型的交付数据。其中,宝马3系销量超过了大众帕萨特,跃居中型车榜首。但是,大众表现依旧抢眼,在小型车等六个单元车型的销量“傲视群雄”。而奔驰在豪华车单元老大的地位也不可撼动,且其3月销售总量也刷新了奔驰单月销量纪录。

德国3月车型销量表 宝马3系赶超帕萨特

据悉,今年3月在德国共交付了28,1184辆汽车。在中型车单元,宝马3系以6830辆的销量超过了大众帕萨特占据销量榜首,市场份额达到了20.1%。此外,宝马5系在高档车单元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虽然其细分市场份额从上个月的41.8%下降至35.7%,但交付量仍有4308辆。

德国3月车型销量表 宝马3系赶超帕萨特

尽管如此,大众车型销量还是在其他6个单元遥遥领先:大众Up在迷你车市场最受欢迎,Polo高尔夫捷达则分别在小型车和紧凑型车单元“各领风骚”;SUV单元大众途观以5799辆销量位居第一,而途安则也以4091辆销量在MPV单元获胜;在商务车单元,大众Transporter以及Caravelle也拥有3010辆销量的好成绩,细分市场份额达29.4%。

德国3月车型销量表 宝马3系赶超帕萨特

与2月销量成绩相比,日产逍客则打败了宝马X1,在SUV车型销量中取得领先地位,其市场份额也上升至了16.2%。此外,奔驰也表现不俗:奔驰CLS销量虽然不多,但也以484辆销量成为豪华车单元最热门车型;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则成为跑车单元“领头羊”;奔驰B级在微型面包车单元备受追捧,3月售出出了4626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