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克萨斯推家族最小SUV 与RAV4共用平台

2013年04月15日 07:4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4月15日,北京)日前,外媒报道称雷克萨斯将于明年推出RX车系一款入门级Crossover。这款内部代号为600A的SUV车型与丰田RAV4共用平台。

雷克萨斯推家族最小SUV 与RAV4共用平台

图为2012款 雷克萨斯RX270 豪华版

雷克萨斯推家族最小SUV 与RAV4共用平台

外观方面,新车仍将沿用雷克萨斯家族式前脸设计,经过纺锤体设计的发动机前罩动感十足。此外,配备LED大灯也行新车的亮点之一。

尺寸方面,有媒体报道称,新车长宽高介于4300*1800*1600mm和4500*1800*1650mm之间。尽管目前仍不能确定具体数值,但其整体尺寸比雷克萨斯RX小一些。

雷克萨斯推家族最小SUV 与RAV4共用平台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雷克萨斯Remote-Touch信息操作系统,此外像双区恒温空调、天窗、以及真皮电动座椅也将是其标配车型的常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代号为2AR-FXE直列四缸VVT-i汽油发动机,新车的排量为2.5L,最大功率160马力/5700rpm,最大峰值扭矩为213牛米/4500rpm。传动方面,新车将搭配e-CVT电控无级变速系统。而驱动方面,车主可以选择采用前置前驱或者是4WD。

编辑点评: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目前尺寸最小的SUV车型,雷克萨斯RX Crossover也将全力进入SUV细分市场中来竞争。有关新车的最新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