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丰田-雅力士

  • 厂  商:广汽丰田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丰田雅力士特别版Edition约售11.7万元

2013年04月15日 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德国媒体报道,丰田雅力士特别版Edition从上周末起开始在德国市场销售。这款五门紧凑型轿车入门款价格定在了1459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1.7万元),且德国市场的客户可享受12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万元)的优惠

丰田雅力士特别版Edition约售11.7万元

丰田雅力士特别版Edition约售11.7万元

外观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保持了雅力士家族的基本特征,同时也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新车在B柱和C柱上均采用亚光黑色涂装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雾灯外围包裹了一圈镀铬饰条,配以15英寸的合金轮毂,凸显了雅力士Edition的灵动别致之感。

丰田雅力士特别版Edition约售11.7万元

内饰方面,雅力士Edition的中控台造型较普通款没有太多变化。真皮方向盘和换挡把手、6.1英寸的触摸屏、蓝牙免提、电动后视镜、丰田Touch多媒体音箱系统等配置让车内空间看上去简洁,却又充满时尚的质感。

动力方面,雅力士Edition搭载了两款汽油发动机,即1.0升的VVT-i发动机和1.33升的双VVT-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功率分别为51千瓦/69马力和73千瓦/99马力。

编辑点评:丰田推出的雅力士特别版Edition个性又俏皮,更好地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但是预计这款特别版车型暂时不会引进到国内,我们也只能先欣赏图片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