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卫士(进口)

  • 厂  商:路虎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3.0T 5.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路虎举办诞生65周年庆典 推卫士特别版

2013年05月02日 21: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路虎在其故乡索利哈尔附近的帕金顿地区举办庆典活动,以庆祝其诞生65周年,并在盛典中推出了路虎卫士 LVX 65周年特别版。据悉,该车型售价将于8 月份公布。

路虎举办诞生65周年庆典 推卫士特别版

外观方面,卫士 LVX 65 周年特别版配备16 英寸锯齿合金轮毂,车身辅以圣托里尼黑或富士白,与科里斯灰车顶、进气格栅、前灯镶边及仪表板形成鲜明对比

路虎举办诞生65周年庆典 推卫士特别版

路虎65周年蛋糕由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先生(左)以及为路虎工作年限最长的Roger Crathorne先生(右)送抵帕金顿活动现场

内饰方面,卫士 LVX 65 周年特别版配有全真皮座椅,且前排座椅头枕绣有 LVX 字样图案,座椅、方向盘和中央座舱则以橙色对比线缝合,与车身的贴花内外呼应。此外,可贴于车尾的英国国旗贴纸更突显英伦风范。

路虎举办诞生65周年庆典 推卫士特别版

从左至右依次为:最早的量产路虎系列1、空运路虎65周年生日蛋糕到现场的英国皇家海军直升机以及代表路虎最前沿科技的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隆重亮相周年庆现场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卫士2.2 升柴油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标准配置,可提供122马力(3,500 转/分钟)的最大功率和 360 牛•米(2,000 转/分钟)的最大扭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