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高尔夫蓝驱版售价公布 约20.15万起售

2013年05月03日 08: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大众公司公布了2013款高尔夫蓝驱版的售价。据悉,高尔夫蓝驱三门版的起售价格为20,335英镑(折合人民币19.52万元),高尔夫蓝驱五门版的起售价格为20,990英镑(折合人民币20.15万元)。

新高尔夫蓝驱版售价公布 约20.15万起售

高尔夫蓝驱版车型搭载了一款1.6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其百公里油耗仅为3.2升。新高尔夫蓝驱版车型的单次加油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561公里。此外,2013款高尔夫蓝驱版车型将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低阻力轮胎、起/停能量回收系统,以进一步降低油耗。

在外形设计上,大众的设计人员对高尔夫蓝驱版的某些外部部件进行了改进,如全新设计的车身包围,尾部扰流部件等,这些设计优化了新款高尔夫蓝驱版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风阻系数更低,燃油经济性得到提高。新款高尔夫蓝驱版的内饰设计变化不大,配置略有增加。

目前,2013款高尔夫蓝驱版已经正式上市,消费者已经可以在经销商处购买此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