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捷豹注册新车型Q-Type/QX 或将推出SUV

2013年05月04日 09: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落幕的2013上海车展上,捷豹的展台上陈列了从C-Type到F-Type几代车型,尤为引人瞩目,日前,国外媒体报道,捷豹于前段时间注册了Q-Type和XQ的商标,根据之前的不完整信息披露,据猜测捷豹这次很有可能将推出SUV车型。

豪华车品牌在SUV领域一直厮杀的比较惨烈,各大品牌不断开发新的细分车型和更新换代,为的就是在细分领域压制对手,这次捷豹的举动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加入到SUV的市场中去。

捷豹注册新车型Q-Type/QX 或将推出SUV

据国外媒体猜测,未来的捷豹SUV车型将借鉴同一集团路虎的平台和技术,这也节省了捷豹的开发成本。其首款车型将很有可能是基于路虎揽胜极光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未来的Q-Type/XQ将会搭载捷豹现有的发动机。

编辑点评:在高端SUV的市场竞争中,德国品牌的竞争优势一直明显,尤其的大众旗下的车型,作为汽车大国,英国汽车只有路虎孤军奋战,现在捷豹品牌也准备加入到SUV的竞争中来,不可否认如果捷豹的SUV上市无论从品牌和价格都非常符合高端SUV市场的消费理念,应该有实力与现有的SUV车型一较高低。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