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大众-尚酷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大众将于个下月量产尚酷百万辆纪念版

2013年05月04日 10: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了大众推出尚酷百万辆纪念版车型,该款特殊的纪念车型将于下个月在海外量产,并且未来有希望引进国内市场。

大众将于个下月量产尚酷百万辆纪念版

尚酷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以其青春、时尚的外表和强劲的动力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尚酷百万辆纪念版是为了纪念尚酷生产一百万辆而设计。新车全身多处使用了特别的设计,包括金属黑色、Galvanic Grey灰色后视镜壳,另外车身配有银色侧裙和R-Line车身空气学套件。

大众将于个下月量产尚酷百万辆纪念版

大众将于个下月量产尚酷百万辆纪念版

全车内饰依然黑色为主,配合红色的缝线。迎宾踏板上设计精美的“Million”标识尤为显眼,彰显了其特殊身份,另外轮毂也有17-18寸的选配空间。

大众将于个下月量产尚酷百万辆纪念版

动力方面,尚酷百万辆纪念版并没有做过多的调校,依然是以1.4T和2.0T为主,再加上海外发行的柴油车型,一共5款发动机配置,分别为1.4T高、低功率版本(包括汽油和柴油),和动力最强劲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210马力,与普通版本一样。

编辑点评:据外媒消息称,新车主要针对中国和德国市场出售,在中国尚酷独具个性的外观确实很吃香,而对于喜爱尚酷的消费者人群来说,个性化又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一般的车主都会多少改装自己的爱车,这款意义身后的百万版本一旦进入中国,一定会受到很多潜在客户的追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