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晨宝马-3系

  • 厂  商:华晨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2013英国消费者最喜爱车型榜 Yeti夺冠

2013年05月07日 06: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英国权威媒体autoexpress发布了2013年度英国消费者最喜爱车型排行榜。名不见经传的斯柯达Yeti车型获得2013年度英国消费者最喜爱车型称号。在autoexpress开展的本年度英国消费者调查中,autoexpress根据消费者对各车型在造型、操控性、可靠性、易用性和使用成本方面的表现给出的反馈评分,根据市场表现经行了加权评价,得出了十大消费者最喜爱的车型。下面,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这些车型的相关信息。

第十位:奔驰E级

奔驰E级基本表现(消费者反馈得分/5分满分)
造型 操控性 可靠性 易用性 使用成本
4 5 4 4 4
制表:凤凰汽车

2013英国消费者最喜爱车型榜 Yeti夺冠

2013英国消费者最喜爱车型榜 Yeti夺冠

奔驰E级作为中大级车市场上的明星车型,自然深受欢迎。奔驰E级的造型大气、动感;操控性能在先进电子系统的辅助下异常出色。出色的内部空间使得驾乘人员都有舒适的乘坐位置,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降低了奔驰E级的使用成本。


下一页榜单内容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