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菲亚特-500

  • 厂  商:进口菲亚特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英国4月销量排行榜 新车型首次入围前十

2013年05月07日 0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英国汽车市场4月销售情况统计结果新鲜出炉。在过去的4月份中,英国汽车市场的销售成绩再创新高,为近年来的最好水平。但是,各厂商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各厂商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措施,以提高销售业绩。在上个月,奥迪A3表现优秀,首次进入销售榜前十位。菲亚特500车型也时隔一年之后再次进入销售前十强。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排在销售榜前十位的车型的具体信息。

第十位:奥迪A3

英国起售价:17905英镑

中国起售价:25.05万元

四月销量:2925辆

英国4月销量排行榜 新车型首次入围前十

英国4月销量排行榜 新车型首次入围前十

新款奥迪A3 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炯炯有神的水晶大灯让奥迪A3霸气十足。新复合材料的使用降低了奥迪A3的整车重量,油耗也因此进一步降低。丰富的内部配置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让A3在4月份共售出2925辆。


下一页内容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