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通用将推廉价后轮驱动跑车 采用新平台

2013年05月07日 07: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北美洲主管Mark Reuss透露,他计划推出一款廉价平民的后轮驱动跑车。

他指出:“我们都知道对于一款外观美妙、动感后轮驱动的跑车而言,市场售价是非常贵的。”虽然他表露出对于平民廉价的后轮驱动跑车的兴趣,但具体相关车型的信息和计划他并没有透露。

通用将推廉价后轮驱动跑车 采用新平台

Code 130R概念车

此前,雪佛兰曾计划推出概念轿跑Code 130R来对抗丰田86、赛恩FR-S和斯巴鲁BRZ。Reuss称这款概念车得到了市场“强烈的反馈”,但未来这款概念车可能不会量产。他同时明确了未来量产的跑车车型不会采用阿尔法平台,而将采用一个全新的体系结构,“平台可伸缩性加强,并更加高效”。

编辑点评:雪佛兰Code 130R是在注重“强劲的运动性能”概念下设计的后驱复古四座轿跑,主打年轻消费群体,而此次通用透露的“平民化”概念,也让我们对未来的量产车型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